仙山仙草 先前到獅潭老街 看到這家仙山仙草 今天和老爺經過 就來看看吃吃了 位於老街的『仙山仙草』也就是歷經 三代經營四十餘年的仙山食品,其取得仙山天然?凈的 賣房子泉水 , ... 『仙山仙草』為獅潭老街具四十多年歷史的名特產小吃老店 , 僅一總店無其他分店,歡迎?酒店兼職~嘗並請認明『仙山仙草』 ... 加冰的 仙草蓮子紅豆 好好吃ㄛ  去冰 仙草紅豆蓮子 $50 我最愛的紅豆  老 西裝爺的仙草蜜 $30  有賣套餐類 客家定食餐 $160元 這什麼那個湯的  就一塊滷肉 一塊油豆腐 一個高麗菜捲 老爺的仙草雞套餐 $ 婚禮佈置180 小菜是芋頭肉燥簽 小小溪蝦 烏梅醬山藥 雞湯看似不錯 甘甘的   等餐時給我們啃瓜子 與 翠果子 仙草炒麵 $160 今天是星期六 好像?土地買賣騆袉情@小菜也比較好吃 炒麵很豐富 不會很油 麵條有嚼勁 我覺得滿好吃的 我說 小姐 你們的麵怎麼黑黑髒髒的 老爺說 仙草作的麵當然是有點黑黑的 你是來亂的嗎?酒店工作H 客家湯圓 $60元 位於獅潭分駐所正對面 很多美食節目加持過了  復古的裁縫機  我家也有一台ㄛ  天花板的設計 很客家農村風 和老爺挑了這位子坐下 連桌面都設計過了 開幕活動每張桌上都有植物造景 是真花啦   窗外的天空 今天上午都在下雨 過了中午 老爺回家才出來兜風 看火車 亂亂逛 逛到了獅潭了 獅潭的天空有架飛機飛過 2009/08/23 載我父母與 租辦公室二哥前來用餐 星期日 等了半小時呢 仙草水餃 一盤120其實也不便宜 一顆約10-12元 內餡滿多的有肉包子的內餡口味喔 炸仙草 我媽媽說好吃 我們叫了兩盤 吃光光 因為這些不曾吃過 所以很新鮮呢 一盤8?ARMANI砟腹@我媽說自己有空也來炸炸看  以下是另一家在入口處的獅潭仙草 有吃有比較 真的有差喔 進來瞧瞧 一樣50元  光用看的與仙山仙草 就差很多了 大小有差 料有差  看倌 一看就知道了 不想多說 免得愈到小肚量的店家 要 小型辦公室告我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44lki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