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在靈中 彰顯神在於用靈 要彰顯神,非用靈不可。我們是一個人,人有一個靈。神當初造人有一個特別的造法。神先用塵土造了一個軀殼,然後就把他的一口氣吹到人裏面來。請記得這裏的“氣”字,到了箴言二十章二十七節就翻作“靈”。那裏說,人的靈是耶和華的燈。同一個字,一處翻成氣,一處翻成靈。這就證明神吹到人裏面的那一口氣,就是人的靈。人裏頭有靈,人是一個特別的構造。 撒迦利亞書十二章說, 房屋二胎神鋪張諸天,建立地基;同時又說,神造人裏頭的靈。天、地、靈,三個並提。天是為著地,地是為著人,人是為著神;而神是一個靈,所以人裏頭也必須有一個靈。神這個靈正如天空的電波一樣,難得形容,難得捉摸,卻非常實際。人是為著神,人必須有一個靈,才能接觸到神這個靈。所以撒迦利亞十二章說到神造了天,造了地,又造了人裏頭的靈。這是為著什麼?為著神?買房子b這宇宙間能得著一個器皿來裝他,好彰顯他。 不搞宗教只活在靈中 很可惜,我們基督徒對於這件事總是不明白。不要說我們的家庭生活,就是我們的聚會生活,老實說,直到今天,我們還是不會聚會。我們在聚會中會用這個,會用那個,就是不會用靈。你們原諒我說,我回來看到你們大家又喊又叫,你們說這個喊叫就是釋放靈。但哪知道,你們這個喊叫也變成規條,也 租房子變成辦法了。你們又喊又叫,就是不懂靈,弄來弄去都是辦法。從前是老辦法,今天是新辦法。這個辦法不是靈,那個辦法也不是靈。實在說來並不難,難就難在我們不通竅,不操練。當我們來聚會時,無論是禱告,唱詩,讀經,講道,作見證,分享,交通,就是這一套。你在聚會之先根本沒有預備你的靈,原諒我說,你好像是一個沒有靈的人。你懂得轉你的眼珠看東西,動你的頭腦想事情,就是不懂得運用 永慶房屋你的靈。從前是安靜,現在是喊叫,沒有什麼兩樣。我願意對你們喊叫的人說,我不阿們你們的喊叫。我也對你們不喊叫的人說,我不阿們你們的不喊叫。那麼你問我對什麼阿們!你運用靈我就阿們。難處就是你喊叫不用靈,外面喊叫,裏面靈不動。所以,在我們的聚會中,就看不到神得彰顯。 按正規來說,我們在來聚會以先,就在靈裏頭作準備,有操練。一操練靈,我就忘掉思想。一操練靈,我就忘掉感覺。一操 房地產練靈,我把什麼都忘掉了,連我姓什麼,叫什麼,都忘掉了。你忘掉到這個地步,就差不多了,你這個人就是在靈上。你的靈實在是動了,也不必喊,也不必叫,你一走進來,一坐下,全場的靈都動了。 哦,主啊,憐憫我們!今天我們搞來搞去都是宗教東西。在聖經裏頭的都是真理,但是被基督教一搞都變成宗教東西。不錯,聖經裏頭有背十字架,但聖經中的背十字架是在靈裏頭。當你真活在靈裏,就是背十字架。如果你不講活在 太平洋房屋靈裏,只講背十字架,那就變成一種修行,在原則上和印度教差不多。哦,我知道我的太太是主給的十字架,我要背啊!哦,我這個丈夫是主給的,一輩子不能離婚,這是主給的十字架,背吧!哦,主又給我幾個孩子,那是一個大十字架加上幾個小十字架。弟兄姊妹,聖經不是這樣,聖經是說,你要活在靈中。有孩子,活在靈中;沒有孩子,也活在靈中。孩子聽話,活在靈中;孩子不聽話,也活在靈中。你只要活在靈中,不背十字架也要背十字架。背十字架就是 西裝否認自己,背十字架就是沒有自己的選擇。你怎樣否認自己?怎樣讓主為你選擇?只有一條路,活在靈中。 活在靈中就有教會的實際 活在靈中不象宗教所說的敬拜,也不象宗教所說的事奉,也不象宗教所說的熱心作工。活在靈中乃是讓神來充滿你,讓基督來浸透你,讓基督從你身上浸潤出來,你就彰顯基督了。不是你能愛丈夫,也不是你能愛妻子,乃是你活在靈中,讓基督這個賜生命的靈浸潤你的全人,從你身上把神彰顯出來。這是基督徒得勝的生活,這 土地買賣是基督徒家庭的生活,這是基督徒教會的生活。這就是教會的實際。教會的實際乃是活在靈中。而我們所說的靈,不僅是聖靈,乃是你這被造而得著重生的靈。今天你要忘掉你的思想,忘掉你的感覺,忘掉你的一切。你要轉到靈裏頭,著迷在靈裏頭,但是有的人著迷在頭腦裏,著迷在感覺裏,很少著迷在靈裏。我們都需要著迷在靈中。我不懂背十字架,我只懂跟隨靈。我不懂什麼是禱告、禁食,我不懂什麼叫謙卑、忍耐,我只懂跟隨靈。我一跟隨靈,謙卑、忍耐都有了,不背十字架也背了。一 個人信貸跟隨靈,萬有都是我的。 求主開我們的眼睛,給我們看見,聖經一貫的真理是什麼。我們怎樣能夠活在這個貫通裏頭?就是活在靈中。乃是在靈中,我們得著重生;在我們靈中,神的靈與我們同在;在我們靈中,包羅萬有的基督住在這裏;在我們靈中,我們才享受他的恩惠;在我們靈中,我們才有他的同在;在我們靈中,我們才得著亮光、生命和真理。一切都在這裏。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賣房子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44lki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