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中月圓 雲中月圓 作詞:陳素進 作曲:買屋高樂榮 編曲:張振傑 演唱:王識賢+孫淑媚*(男)租辦公室雲中月圓 天星伴相隨   這首情歌 我要送乎妳 辦公室出租  無論妳治叨位 海角天邊 攏是代表我的心意#(買屋女)春風微微 花蕊送香味   這首情歌 我要送乎租屋妳   不管石頭會爛 海水會乾 阮也永遠深深愛?
A△(男)雖然世情多變化 (女)我也將你放阮心肝 (男租屋網)人生旅途親像夢一攤 (女)情歌永遠有人聽 (男)海澎湖民宿風海湧瞭解阮心聲 (女)情海浮沉的生命 (合)我像孤情趣用品單的船隻 心愛的你甘知影    澎湖民宿   花蓮民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44lki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